济南市体育局考察督导长清区体校工作

2018-06-2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荀珍)6月20日下午,济南市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王玉芹、市体育局竞技处主任科员张斌斌、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科科长于晖涛、市体育运动学校科研室副主任初守宁一行到长清区体校进行实地考察和督导。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庞传阳、区体校校长李伟、副校长王丽及体校教练员代表同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体校校长李伟向考察组汇报了长清区体校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省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做法,争创济南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筹备情况,针对选材、训练、输送等竞技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市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王玉芹肯定了长清区体校的各项工作,同时,针对长清区体校发展瓶颈提出了特色发展的意见,建议长清区以更加开放的思路推动县区少儿体校建设。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长清区体校,现场查看了对长清区体校建设济南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档案资料。考察组专家对教练员的训练计划制定、学校科研室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考察组来长清区督导工作,是为了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省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大力普及和提高体育技能,大力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督导县区体育(教体)局落实济南市体育工作会议要求及县区少儿体校争创济南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筹备情况。长清区体校将严格按照“基地认定条件和细则”,参照基地标准,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强化学校建设和管理,在2018年底的全市县区体校考核中争创一类体校,为争创国家高水平人才基地打下坚实地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11-06法制日报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洪都航空黄群:做“匠人”持“匠心”

    在多年的钳工生涯里,黄群凭借精湛的手艺,先后获得过十多个国家级、省级荣誉,享受国务院津贴,成为名副其实的工装“尖兵”。专业技能竞赛是检验工匠水平的试金石,在长期的积累下,黄群率领的团队总能在众多竞赛中夺得第一。[详细]

    06-21 15-06中国江西网
  • 西澳发生4.7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西澳偏远地区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发生4.7级地震,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据澳大利亚地球科学组织(Geoscience。[详细]

    06-21 15-06中国侨网
  • 澳大利亚电讯拟简化1800种手机套餐到20种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作为从根本上简化其消费产品范围,并承诺消除客户痛苦计划的一部分,2018年的这个时候,澳大利亚电讯的1800多种手机套餐有望削减至仅20种。《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电讯在20日的投资者日上宣布,简化产品是“澳大利亚电讯2022”重组计划4大主...[详细]

    06-21 15-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