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开展漂流阅读大展演

2018-06-2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各班传来激情洋溢的朗朗诵读声,原来是学校正在开展本学期漂流阅读大展演。

  本次活动设有具体评价小组,在校长刘志英的带领下,任晓燕、李国新两位副校长担任组长,教师评价中心雷主任担任副组长。

  整个展演精彩丰富而又紧张有序,展演顺序抽签决定,评委们依次流动观看并记录漂流阅读展示情况,以此对学校漂流阅读进行综合评价。

  漂流展演中,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字正腔圆地诵读,有腔有调的样子俨然一位位小诗人。精美课件配以优美的音乐,令人陶醉在经典古诗文之中。二三年级的同学朗诵起《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动情激昂、声情并茂,句句述说着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一段段精彩的展示,引得评委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录像,频频点头交口称赞。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吟诵朗读水准,而且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全校师生烘托了一种爱读书爱诵读的学习氛围。腹有诗书气自华,学校也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广泛读书、博览群书,以渊博的知识来滋养高尚的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云南景谷发生泥石流灾害:救出15人 暂无人员伤亡

    6月20日10时40分左右,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凤山镇那肖田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有农户房屋被冲毁,摩托车、面包车被冲走,菠萝地被破坏。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已搜救出15人,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详细]

    06-20 16-06云南网
  • 美海军新型无人机作战范围超8000海里

    “人鱼海神”无人机比“全球鹰”侦察机的机翼更坚实耐用,因而能够在不利或寒冷的天气情况下迅速改变飞行高度。美海军官员说,除了驻扎关岛之外,“人鱼海神”无人机还计划部署到美国东部和西部地区、中东地区以及意大利的西西里岛。[详细]

    06-20 16-06参考消息网
  • 阿根廷一家历史悠久的老店关闭 华人商家将接手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在阿根廷科尔多瓦(Córdoba)省Río Cuarto地区,工人们和工会代表齐聚在一家名为“Monge Mayorista”的超市门前表达抗议,原因是这家历史悠久的老店将停止营业。[详细]

    06-20 16-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