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郭而小学:我与爸妈比童年

2018-06-2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引导少先队员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近期,济南高新区南郭而小学特开展了“我与爸妈比童年”摄影比赛。

  少先队大队部发动少先队队员搜集爸爸妈妈和自己童年时期肖像及学习生活用品、场景照片。在各个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积极参与,并于6月14日每个中队精心推出校级参赛作品。

  本次的摄影作品形成的对比组图,非常直观的呈现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队员们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生活,努力学习,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通讯员:李华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云南景谷发生泥石流灾害:救出15人 暂无人员伤亡

    6月20日10时40分左右,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凤山镇那肖田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有农户房屋被冲毁,摩托车、面包车被冲走,菠萝地被破坏。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已搜救出15人,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详细]

    06-20 16-06云南网
  • 英媒称英首相与议会争夺脱欧主导权:领导能力面临考验

    英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18日遭到议会上院驳回,将导致本周晚些时候政府与亲欧派议员的对抗。据路透社6月18日报道,政府大臣们正寻求议会批准脱欧法案的最后措辞,这是英国政府明年3月脱离欧盟计划的法律基石。[详细]

    06-20 16-06参考消息网
  • 美国今天又“退群”,中方表态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据报道,19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在美国务院宣布,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详细]

    06-20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