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李家小学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18-06-2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高新区大李家小学组织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采取各科室自查,职能部门重点检查和抽查方式,落实隐患排查工作。

  6月19日,大李家小学教导处、办公室和总务处联合,对学校的教室、功能室、餐厅及校园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走访查看,重点是用电和消防安全。

  在检查中,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记录并安排人员解决,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处理一个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留任何危害学生和学校安全的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同时,学校为加强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期末校园安全大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台湾花莲与金门开通包机直飞 迎接“小三通”旅客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因台湾金门“小三通”可以带来大陆自由行的旅客,花莲与金门的旅游包机直飞今日启航。163位金门旅客,在金门县政府秘书长林德恭率领下,前往花莲展开3天2夜旅程,花莲也同步在下午安排一百多位观光客飞往金门。[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英媒称英首相与议会争夺脱欧主导权:领导能力面临考验

    英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18日遭到议会上院驳回,将导致本周晚些时候政府与亲欧派议员的对抗。据路透社6月18日报道,政府大臣们正寻求议会批准脱欧法案的最后措辞,这是英国政府明年3月脱离欧盟计划的法律基石。[详细]

    06-20 16-06参考消息网
  • 美国今天又“退群”,中方表态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据报道,19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在美国务院宣布,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详细]

    06-20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