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山小学开展“亲近英语,拥抱世界”英语大冒险活动

2018-06-2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突现学校英语教学的特色,给少先队员们搭建更好地展示英语才华的舞台,激发少先队员们学习英语的兴趣。6月19号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办了以“Kiss English Kiss the world”为主题的英语大冒险活动。本次活动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英语趣味游戏,让每一位少先队员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享受英语;使他们想说,敢说,能说,乐说。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关卡,关卡1是单词关,小队赛,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小队成员全部进入到关卡2,少先队员们每天中午都进行小队练习;关卡2是句子关,个人赛,抽试题卡按正确顺序读出来,翻译出来即为过关;关卡3,talk show,同样是个人赛,少先队员们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抽签回答5个问题即为过关。每个关卡考察的重点不同,涉及的少先队员也不同,根据少先队与们的实际情况,从单词到句子到对话,人员从全员到个人,由易到难,有全到点,为的是让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少先队员的兴趣,当然我们也有丰富的奖品发给大家,让少先队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

  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满足了少先队员们的好奇心及求知欲,而且也丰富了课外知识。同时本次英语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成果。不仅实现了英语学习由知识向能力的转化,而且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更加广阔自由的发展个性,体现自我价值的空间,从而进一步培养了少先队员们高度自我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了英语能力。(通讯员 董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台湾花莲与金门开通包机直飞 迎接“小三通”旅客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因台湾金门“小三通”可以带来大陆自由行的旅客,花莲与金门的旅游包机直飞今日启航。163位金门旅客,在金门县政府秘书长林德恭率领下,前往花莲展开3天2夜旅程,花莲也同步在下午安排一百多位观光客飞往金门。[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英媒称英首相与议会争夺脱欧主导权:领导能力面临考验

    英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18日遭到议会上院驳回,将导致本周晚些时候政府与亲欧派议员的对抗。据路透社6月18日报道,政府大臣们正寻求议会批准脱欧法案的最后措辞,这是英国政府明年3月脱离欧盟计划的法律基石。[详细]

    06-20 16-06参考消息网
  • 美国今天又“退群”,中方表态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据报道,19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在美国务院宣布,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详细]

    06-20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