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走进课堂教小学生在网上学围棋

2018-06-20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山师附小六年级十班刘锦源同学的家长日前请来了围棋学校的扈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下好围棋。

  一上课,老师并没有按照正常的逻辑打开PPT,而是打开了一个名叫“99围棋”的网站。瞬间,同学们的注意力全都被这如同游戏般的围棋教学平台所吸引了,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一个字也不肯漏下。老师是把这节课分为“围棋的发展、围棋的基本规则、围棋的吃子技巧、围棋的历史、多下棋 多收益”这五个模块进行的。

  一节课下来,同学们受益匪浅,既了解了一些围棋的小故事,又学会了围棋的吃子技巧,同学们跃跃欲试。

  下课前,老师打开了99围棋网站的练习模式,同学们正确回答了所有问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卫健委谈医疗“放管服”改革:清理“无谓证明”

    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推进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主要举措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的进展情况。[详细]

    06-20 11-06中国新闻网
  • 美国"退群"后,俄罗斯申请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海外网6月20日电就在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不久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周三(20日)表示,俄罗斯已经申请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1-2023届成员国。黑莉在美国宣布“退群”后表示,美国将继续主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进行改革,在此之后,该国可能...[详细]

    06-20 11-06海外网
  • 墨西哥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分离移民儿童与父母的举措

    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19日说,墨西哥政府以“最坚决和强硬”的态度,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将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举措。比德加赖说,这些儿童大多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其中有约20名墨西哥儿童,目前多数墨西哥儿童已返回墨境内。[详细]

    06-20 11-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