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中·职专校际融合举办音乐交流活动

2018-06-15 13: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了提升长中·职专校园文化,加强两校融合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6月14日下午3点,长清中学与长清职专在职专总部实训二报告厅举办“ 放飞梦想 共创辉煌” 长中·职专校际融合音乐交流汇报演出,校长王家政带领班子成员及职专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快乐健康操》中拉开帷幕,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洋溢,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师生们奉献的精彩节目,既有高雅的西洋管乐长笛合奏《乘着歌声的翅膀》、民族器乐琵琶合奏《秧歌调》,又有经典的钢琴曲目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男生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展现了巨有国际影响力的苏联歌曲,表达了对亲友和美好事物的爱;女生吉他弹唱《告别气球》让全场师生为之点赞;花腔女高音张玲老师演唱的《断桥遗梦》,更让师生领略了艺术歌曲的无限魅力;长中合唱团以《雪花的快乐》《come to the music》压轴出场,清澈纯净的混声合唱如一缕阳光洒下,整个综合室无不感受到和煦的光芒,“和谐之音”很强,在旋律中传播音乐文化、讲述音乐故事,乐曲在力度速度的递进中进入高潮,演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整个演出融艺术、健康、创意于一体, 舞台上裙舞飞扬,歌喉婉转,舞台下掌声雷动,欢笑如潮,充分体现了长中·职专广大师生的蓬勃朝气和创造才能。师生们用精湛的演绎与扎实的艺术功底,将节目展现的淋漓尽致,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校长王家政说,“放飞梦想 共创辉煌”音乐交流活动,为两校师生搭建了交流融合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两校师生的友谊,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进一步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音乐文化,我们将继续拓宽两校艺术教育视野,为践行“教育,让长清更具魅力”进位赶超,为 “十大”工程的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9-06北京晨报
  • 拱北口岸将迎“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 日均39万

    记者今天从珠海边检总站拱北边检站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拱北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预计旅客日均流量将超39万人次,比平日增长约10%。[详细]

    06-15 13-06央广网
  • 美国加州一华裔居民街边遭持枪抢劫并被围殴

    苏柏诠与往常一样外出抽烟,不料却在家门口遇上抢犯,不仅手机、钱包被抢,还被歹徒暴打,身心受创。”  苏柏诠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1点如往常到住家附近的街口抽烟、玩手机。”  得知苏柏诠受伤消息后,也有侨社同胞即刻伸出援手。[详细]

    06-15 13-06中国侨网
  • “美妙印尼”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印尼旅游部14日在北京举行“美妙印尼”大型旅游推介会。印尼驻华大使乔哈里、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文森修斯,以及来自中印尼两国旅游界人士和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推介会。[详细]

    06-15 13-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