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安全工作专题例会

2018-06-1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6日,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市奥龙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结合常规工作顺利、高效运行,进一步强调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尤其是结合夏季饮食、溺水、诺如病毒、各类传染病等安全防范内容进行强化部署,尹怡华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尹校长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近期省市区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要求,并结合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强调和规范。要求全体教师时刻绷紧“安全弦”,各岗位、各班级、各学科各尽其责,各负其职,牢固树立所有岗位“一岗双责”职业底线,时刻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共同努力,为全体奥龙学生、每位老师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高效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

  之后,安全总务处刘广彬主任也结合近期安全工作执勤、值班、巡岗等相关工作给全体老师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并结合6月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内容,要求每位老师做好日常的学生安全教育和宣传倡议,及时向学生们强调安全生活、安全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技能,通过主题班队会、家校“小手拉大手”等多种形式进行强化、巩固和影响辐射,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树立“安全永远第一”的理念和意识。

  期末将之,本次会议也再次提醒全校教师随时树立“安全重在防范”的重要性,督促每位老师继续尽职尽责、相互协作,共促奥龙校园平安、健康、和谐、高效的运行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清华给落选者发出一封信!最暖约定,网友点赞...

    “暂时止步的同学,我们将千言万语浓缩在了一封信中,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清华园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近日,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上海“领军计划”的初试结果已经出炉并开放查询,复试将于6月16日-17日在清华大学校...[详细]

    06-14 16-06中国青年报
  • 8月韩美联合军演将取消?韩军方:韩美正紧密磋商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是否取消8月“乙支自由卫士”韩美联合军演表示,韩美正在对此进行紧密磋商。报道称,对于“韩美防长是否谈论过该问题”“韩美之间是否有过预先协调”的提问,崔贤洙都没有作正面回答。[详细]

    06-14 16-06中国新闻网
  • 香港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聚焦沿线投资机遇

    论坛场内还设有表演舞台,请来香港年轻音乐家乐团作现场表演,还有糖画、中国剪线及铁线手艺示范,让与会者感受香港的文化特色。在“全球投资机遇专区”也提供各地特色美点,让与会者于茶歇期间品尝。[详细]

    06-14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