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活动走进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小学部雏鹰小队

2018-06-1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中华传统武术是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遗产,它以独特的运动方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伴随华夏文明走过几千年的历史,它是中华民族的精魂所在。6月12日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小学部2016级2班把武术教练请到雏鹰小队,让同学们欣赏了教练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亲自体验了一番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小学生体质,丰富小学生业余生活,感受中国传统运动的力与美。

  教练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传统武术礼仪教育。同学们认真听仔细想,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表现的谦恭有礼。

  

  礼仪教育之后,教练教了同学们一套《童子功》。童子拜佛、顶天立地、海底捞月、狮子大张口,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跟着教练边喊边练。喊出了精神,练出了气势。

  

  此次中华武术走进雏鹰小队活动非常成功,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武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纪律性,锻炼了身体。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鹊桥”中继星顺利进入使命轨道运行

    记者从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获悉,6月14日11时06分,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鹊桥”中继星成功实施轨道捕获控制,进入环绕距月球约6.5万公里的地月拉格朗日L2点的Halo使命轨道,成为世界首颗运行在地月L2点Halo使命轨道的卫星。11时0分,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详细]

    06-14 14-06新华网
  • 昆明周活动在利物浦商务节开幕 续写两城合作新篇

    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在昆明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段雪莲):当地时间6月13日,旨在推广昆明城市名片,促进国际合作的昆明周活动在英国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举办。[详细]

    06-14 14-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美国阿拉斯加上空两架小型飞机相撞 至少1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阿拉斯加政府消息,13日,两架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北部上空发生撞机事故,一架飞机上的起落装置受损,但在安克雷奇市的机场安全着陆,另一架飞机坠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阿拉斯加消防局发言人舒内曼表示:“一架飞机成功着陆,没有人...[详细]

    06-14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