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小学举办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18-06-13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今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高新区稼轩小学开展了“举手投足保护校园”的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每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环保知识课。

  班会通过环保知识课堂、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激发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的热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学生带动家长,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的舆论氛围。参与活动的孩子纷纷表示:要为环保出份力,争当环保小卫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3 00-06中新经纬
  • “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新址落成 国台办回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美方应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详细]

    06-13 11-06中国台湾网
  • 马其顿将更名为北马其顿共和国

    外媒:希腊和前南马其顿就国名问题达成协议  【环球网报道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6月12日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雅典与斯科普里方面(马其顿首都)已就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的宪法国名问题达成协议。马其顿1991年退出南斯拉夫后将宪法国名定为“马其顿共和...[详细]

    06-13 10-06环球网
  • 挪威在世贸组织就美国钢铝关税提起磋商请求

    挪威外交部12日发表声明说,挪威当天在世界贸易组织就美国针对进口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提起磋商请求。瑟雷德指出,美国无视世贸组织规则的行为削弱了该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公信力,并可能破坏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详细]

    06-13 11-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