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小学:“做最好的自己”主题班会

2018-06-13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礼仪教育,落实学校教育理念,引领学生做最好的自己,稼轩小学六年级二班近期开展“做最好的自己”的班级文明礼仪展示活动。

  班会开始,学生们在班内围坐,将自己精心编排的文明礼仪节目认真展示。节目内容丰富:有仪容仪表、举止行动、服饰谈吐、待人接物、好人好事等;还有公共场所礼仪、餐桌礼仪、文明交往等。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有快板,有舞蹈。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师生们应接不暇、耳目一新。

  班会接近尾声,同学们都受到启发和激励,争相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努力培养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困难中努力前进,做最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3 00-06中新经纬
  • 国务院决定建立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 7月起实施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决定建立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自2018年7月1日起实施。《通知》明确了基本原则:一是促进公平,通过实行部分养老保险基金中央统一调剂使用,合理均衡地区间基金负担...[详细]

    06-13 10-06中国新闻网
  • 飞来横祸!巴西男子骑摩托时被失控轮胎砸中当场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近日,发生于2015年4月的一场意外交通事故的视频又重新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警方立刻查获了这个轮胎,查明它是从一辆大众高尔夫汽车上掉落的,并称如果调查发现是由于汽车司机的疏忽导致轮胎掉落,司机可能面临过失杀人罪。[详细]

    06-13 10-06陕西传媒网
  • 印尼一猩猩与挖掘机近身“肉搏”保卫家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岛的林区,一台挖掘机正在伐木,突然一只猩猩矫健地攀上断落地面的树干,欲阻拦挖掘机,保卫自己的家园。其中一名男子是国际非营利组织动物救援猩猩保护小组的成员,他成功地抓住了这只猩猩,把它转移到安全的地...[详细]

    06-13 10-06陕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