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未来,球动传情——珑城小学班级足球联赛开赛

2018-06-13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汝康)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切实提高校园足球的普及水平,近日,历城区珑城小学组织开展了六年级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校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周毅校长为赛事开幕式致辞,赵书勇书记亲自为揭幕式开球。

  比赛中,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小队员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场内队员紧张角逐,场外观众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班级足球联赛,增强了班际交流,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多了一种兴趣和特长的选择,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让他们体验到足球运动的价值及其所带来的精神财富。

  据悉,此次班级足球联赛是该校校园足球系列活动之一。在校长周毅、书记赵书勇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老师韩立彬的努力下,该校足球运动多次取得了优异成绩——“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亚军、济南市“市长杯”第四名、全国“谁是球王”争霸赛济南赛区亚军、“鲁能梦想联赛”第三名、“东俊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冠军……如今,足球已经成为珑城小学的传统运动项目,学生们在球场热火朝天的训练场景,是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3 00-06中新经纬
  • 尼日利亚解救10名假扮“球迷”赴俄被拐儿童

    尼日利亚国家禁止贩卖人口局官员11日说,10名被拐儿童在拉各斯市一座机场出境时获救。他们受人贩指使,假扮足球迷,试图搭乘民航班机前往俄罗斯。[详细]

    06-13 10-06新华网
  • 驻美中领馆发布提醒:妥善保管护照,及时办理手续

    据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期,总领馆在工作中,发现部分持照人在外出时,或在家中遗失、毁损护照;有的因未留意,致护照过期失效;有的甚至在临行前发现护照丢失或有效期不足,给本人的生活、旅行造成极大不便。通常,护照有效期不足1年即可递交换发...[详细]

    06-13 10-06中国新闻网
  • 呆萌!美国大峡谷一松鼠喝光游客整瓶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小伙保罗·坎普斯和女朋友一同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公园旅行游玩时,一只松鼠的怪异行为引起了二人的注意。坎普斯说:“当时天气很热,有87华氏度(约30.5摄氏度),我们正欣赏着公园...[详细]

    06-13 10-06陕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