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体育学科开展“绳彩飞扬”跳绳锻炼系列活动

2018-06-12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大课间体育锻炼活动内容,提供体育学科教育教学趣味性和实效性,自本学期开始,奥龙小学每天大课间时间在学生处、艺体组和各班主任组织下,全校学生开展了高年级跳大绳、低年级跳小绳的全员跳绳锻炼系列活动。每天做课间操结束,各班学生都会在各班主任统一带领组织下,各自有序开展跳绳锻炼活动,不仅调动了每位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学生们的跳绳技能更是得到全员性的普遍提升,既愉悦了身心,更锻炼了体质。

  

  近几周,各班级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每个大课间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在操场上、教学楼前跳得起劲,通过这段时间的练习,学生们的体质得到了提高,跳绳成绩也得到了有效提升。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们的热情却并未减少。看!比赛还未开始,学生们就跃跃欲试,纷纷开始练习。随着比赛的哨音想起,每个学生都奋力的挥舞着跳绳,即使被跳绳绊住,也不放弃,立即重新挥绳,学生们悦动的身姿就像这填上的太阳,耀眼且充满活力!赛场上洋溢的是一张纸青春活力的笑脸,他们是紧张的,也是快乐的!赛场上跳动的是一个个欢快的音符,悦动的是每位参赛队员在运动中享受到的开心与快乐。

  期末将至,为了更好的对本项活动进行总结,丰富活跃校园生活,激发各班级的锻炼热情,培养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自上周至今,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市奥龙小学体育组组织各班级全员学生参与的大、小绳比赛活动,各班级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每个大课间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在操场上、教学楼前跳得起劲,通过这段时间的练习,学生们的体质得到了提高,跳绳成绩也得到了有效提升。也为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好的调研数据和依据。

  激情与紧张齐在,有益于比赛同存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2 14-06中新经纬
  • 多地高校拉开自主招生大幕 试题偏重时事、推理等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对于绝大多数高考生而言,今年的高考任务已经完成。今年,浙江大学“三位一体”计划招生700人,比去年增加50人,王东说,笔试面试成绩不再单独公布,“三位一体”综合成绩将和高考成绩一起公布。[详细]

    06-12 15-06央广网
  • 【老外街访评】青岛峰会圆满落幕 “上合”记者点赞中国贡献(视频)

    世界瞩目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于6月10日落幕。在参加报道的2000多名中外记者中,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的记者们对于青岛峰会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详细]

    06-12 14-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华媒:美国公布儿童意外死亡原因 车祸乃罪魁祸首

    美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洛杉矶县儿童虐待疏忽内部审查委员会(Inter-Agency。Neglect,ICAN)发布3项2017年关于儿童安全数据的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导致最多儿童青少年意外死亡的原因是车祸。[详细]

    06-12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