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考点提醒中考考生今年在经八路校区参加考试

2018-06-1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佐文

  

  大众网综合讯  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又将拉开大幕。2018年全市58810名初三学子将走入考场参加中考。今年济南中学考点设52个考场,1560名来自各初中学校的初三考生将在这里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6月10日上午,济南中学考点组织监考人员召开考试培训会,并整理考场,市、区派巡视员也全程参加培训会,学校对考点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岗位培训。会上强调了监考纪律外,还提出监考教师监考时要统一着装以及走路不能出声的鞋,一前一后,监考时不能在考场内随意走动,流动监考员要按照指定巡考路线行走等细节要求。

  

  济南中学考点负责人提醒考生:往年济南中学本校区、西校区都设有考场,今年52个考场全部设在经八路3号本校区,请考生们查看考场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不要走错考场。6月10日15时至17时,考生可在家长陪同下凭准考证到考点查看考场位置,熟悉环境,但不能进入考场。

  济南中学考点负责人提醒考生:手机等电子设备禁入场。考场只允许考生携带必需的文具(考试用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垫板)和用具(手表、手帕、水),不准携带书籍、报刊、纸张、具有计算和储存功能的器具、通讯工具及贵重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物品存放处设在考场外边走廊,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通讯员 郑佐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1 15-06中新经纬
  • 打赢“执行难”硬仗 让“老赖”无处遁形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为回应这一庄严承诺,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四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协商议政,为治理“老赖”建言献策。[详细]

    06-11 16-06中国网
  • “真金白银”拿到手 减税增强获得感

    下调增值税税率、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等政策实施一个多月——“真金白银”拿到手。减税增强获得感自5月1日起实施下调增值税税率等深化增值税改革措施以来,制造业税负下降明显,制造业企业生产成本明显降低,创新空间快速扩大。[详细]

    06-11 16-06新华网
  • 丝路基金与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签署协议 推动能源、文化旅游领域合作

    :丝路基金日前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控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乌油气相关项目提供美元和人民币投融资支持;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对外经济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带动中方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乌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助力其打造“丝绸之路”...[详细]

    06-11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