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济南中学调研西藏教师跟岗培训工作

2018-05-25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济南中学调研西藏教师跟岗培训工作。调研组由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缪榕楠、拉萨市教育局受援办主任洛桑旦达、西藏教育厅受援办巴桑卓玛、西藏白朗县教体局局长郑应等领导组成。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赵辉强、齐鲁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练强、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马晓天、市中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建华等领导陪同西藏调研组在济南中学调研西藏教师跟岗培训工作情况。

  在调研会上,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首先向调研组和各级领导详细汇报了7位西藏日喀则跟岗培训教师近一年来在济南中学的培训学习情况,并对7名跟岗培训教师精神状态好,适应能力强,工作态度端正,纪律观念强,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教育教学活动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济南民生大街小学副校长王传娥、跟岗培训教师代表惠小华、吴云也分别介绍了近一年来民生大街小学和教师个人的培训学习情况。

  西藏教育厅调研组缪榕楠对一年来山东省、济南市,特别是济南中学和民生大街小学给予西藏日喀则跟岗培训教师的无私指导表示了充分感谢,并要求所有跟岗培训教师将所学的先进教育教学理论与西藏教育教学实际的紧密结合,回藏后为西藏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期待进一步增强西藏与山东两地教的育交流互访,建立藏汉民族间教育教学互通的桥梁。 (通讯员 赵凌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机构改革:不光“改头换面” 还要“脱胎换骨”

    机构改革.jpg

    边组建边开展工作的自然资源部规划司承担的“多规合一”的职责,将直接体现从源头管控,保护优先的发展理念。能够看出,党负有对重大工作进行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重要职责,此轮深化党和政府的机构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详细]

    05-25 08-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电商专供”商品背后藏猫腻 存低价劣质等问题

    电商专供.jpg

    实体店的东西太贵,网上搜到同品牌同款商品价格却要便宜很多。对此,曹磊指出,如果“电商专供”商品外观编码与实体店商品完全相同,但质量却有不同,那么此举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涉嫌欺诈。[详细]

    05-25 08-05工人日报
  • 美参议院通过国会性骚扰处理机制改革法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24日口头表决通过一项旨在改革国会议员性骚扰事件处理机制的法案。据《华盛顿邮报》去年年底的一项调查,过去5年美国纳税人为国会议员“摆平”性骚扰等指控花费至少17.4万美元。[详细]

    05-25 14-05新华网
  • 德国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与法兰克福孔子学院合办讲座受欢迎(图)

    德国森根堡自然研究学会的会长莫斯布鲁格教授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阮佳闻):当地时间23日,由法兰克福德国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与法兰克福孔子学院合作举办的系列讲座进入最后一讲“中国的蜘蛛研究”。[详细]

    05-25 14-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