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陈孟小学邀请历城黄河河务局开展防汛宣传活动

2018-05-2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黄河防汛宣传月”活动,增强安全防汛意识,5月17日,济南高新区陈孟小学邀请历城黄河河务局防汛办公室,来开展了以“普及防汛知识,提高防灾能力,确保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活动运用“微讲堂”这一新颖的授课形式,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向学校师生普及黄河防汛抢险基础知识和自救常识;组织学校师生在印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都有依法参与黄河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义务”宣传条幅上签字,发放了保护母亲河和防汛减灾宣传画册。

  我校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意识到时刻牢记防汛减灾的必要性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的重要性,今后在生活中会多多关注相关知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冰点或持续

    楼市.jpg

    环京住宅成交大跌九成 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 限购致部分成交转向“地下”根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固安新房零供应,这是自2015年以来,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的现象。[详细]

    05-24 08-05北京青年报
  • 勒索病毒爆发一年 中国每天仍有近千台设备受其感染

    勒索病毒.jpg

    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生产进一步深度融合,工业控制系统作为工业领域“神经中枢”,呈现互联互通趋势,与此同时,工业互联网也成为黑客攻击和网络战的重要目标。眼下,我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已取得一定进展,“网络空间安全”被增设为一级学科,...[详细]

    05-24 08-05经济参考报
  • 研究:巴西消费者心态乐观 今年消费支出或增加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国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公布数据表明,巴西消费者对经济危机的健忘以及乐观情绪,会促进他们在2018年的消费支出。奥尔塔指出,在欧美国家,尽管经济衰退已经结束,但大多数的消费者依然保持谨慎,但在巴西就完全不同,消费...[详细]

    05-24 17-05中国新闻网
  • 居家养老智能化挺靠谱

    如何养老这一话题,越来越触动着人们的神经。随着技术的发展,居家养老智能化可能还真靠谱。[详细]

    05-24 17-05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