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生物课

2018-05-24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生物课

  

  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生物课

  大众网综合讯 科航路学校初一年级的孩子在这节课之前就异常兴奋,原来马上要开始的这场生物课让他们充满期待。

  作为科航路学校的目前唯一的一届初中生,这一届初一的孩子经常能走出传统的课堂,去体验不同的学习环境,能够在现实中学到知识。

  这节生物课,他们来到实验室与显微镜打起了交道,透过显微镜,清楚地看到了鱼的细胞。学生们几人一组,小组分工合作,通过自主学习,来认识显微镜的构造,并通过显微镜认识观察鱼的细胞结构。这节课不同于以往的普通课堂,学生们在课前通过网络搜集了大量的资料,经过实践操作,来证实自己的结论。

  “学校尽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去脱离课本,在实践中验证课本知识,并挖掘了他们课堂中难以学到的能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卢英春说。(通讯员:罗述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冰点或持续

    楼市.jpg

    环京住宅成交大跌九成 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 限购致部分成交转向“地下”根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4月固安新房零供应,这是自2015年以来,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的现象。[详细]

    05-24 08-05北京青年报
  • 勒索病毒爆发一年 中国每天仍有近千台设备受其感染

    勒索病毒.jpg

    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生产进一步深度融合,工业控制系统作为工业领域“神经中枢”,呈现互联互通趋势,与此同时,工业互联网也成为黑客攻击和网络战的重要目标。眼下,我国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已取得一定进展,“网络空间安全”被增设为一级学科,...[详细]

    05-24 08-05经济参考报
  • 俄称不排除斯克里帕利父女或被英国当局强行扣留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莫斯科不排除斯克里帕利父女可能被英国当局强行扣留。当地时间3月14日,联合国安理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紧急会议,审议近日英国发生的人员中毒事件。[详细]

    05-24 10-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宣布新政:奏国歌时须起立

    中新社休斯敦5月23日电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于5月23日宣布一条联盟新政:球场奏美国国歌时,联盟人员必须起立以表达对国旗和国歌的尊重,否则将会受到处罚。据《今日美国》报道,该联盟的这项新政策还包括惩罚条款:第一,若联盟人员不遵守新政,俱乐部将会受...[详细]

    05-24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