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地理学科精品教研成果展示周走进遥墙

2018-05-1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促进济南市初中地理教学工作,切实落实核心素养,更新地理教师队伍的理念,提高地理教师的从教能力,5月16日济南市地理学科精品教研成果展示周系列活动之三---在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举办。

  此次参加活动的两位老师分别为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刘德刚老师和济南稼轩学校张迎老师。此次地理学科精品教研成果展示课以世界区域地理国家专题复习为同课异构课题。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张秀娟老师、樊佑昆老师及骨干教师为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本次“城乡互动,精品教研”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城乡地理学科的教学联系,对推动我市初中地理学科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身边的新时代故事丨从“半岭无家”到“半岭有家”

    身边的新时代故事丨从“半岭无家”到“半岭有家”稻田蛙声,竹林人家,衔泥燕子绕梁。梁下的女人走上吊脚楼,拨通丈夫的电话报喜:“母蛙产卵了……”让春燕衔泥争归,47岁的农家妇女陈运娇花了三年时间;让半岭从无家到有家,这个心愿在她心里已经12年。[详细]

    05-18 16-05新华社
  • 日本检方拟不起诉涉森友学园审批文件篡改的官员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日媒报道,18日,日本大阪地方检察厅特搜部初步决定,关于向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出售国有土地的审批文件篡改问题,将不起诉因伪造公文嫌疑被检举的前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等人。[详细]

    05-18 16-05中国新闻网
  • 韩青瓦台:文在寅将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访问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二副主任南官杓18日表示,总统文在寅将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详细]

    05-18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