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2018-05-1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叶荣燕)今天是“5.3惨案”90周年,为增强学生防空防灾意识,风险和忧患意识,熟知紧急避险时疏散的程序和路线,提高学生密度疏散及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疏散演练,事先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演练方案,5月3日早上,利用早自习十分钟时间,由崔京琦主任给学生讲解本次活动的演练方案和重要意义,以及学生在演练过程中注意的安全问题和细节,保证活动的万无一失。

  9点35分,警报铃声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进行快速有效的安全演练,各楼梯口均有教师维持秩序并指引疏散。全体学生按照学校的统一指令和要求迅速撤离到安全区,整个过程安全、快速、有序。

  演练结束后,李校长总结了本次疏散演练的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