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体育学科工作展示活动在槐荫区泉新学校举行

2018-05-1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靳鑫)5月10日,济南市槐荫区体育学科工作展示在槐荫区泉新学校举行。来自潍坊市、济宁市、淄博市、济南市的体育同仁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校报告厅,济南第26中学的刘鹏老师做了题为《风雨砥砺 春华秋实——济南市槐荫区体育教师专业化成长之路》的专题报告,介绍了近年来槐荫区学校体育以优化体育教育,强健学生体魄,构建大格局体育教育为目标下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槐荫区在注重体育教师成长工作中做出的探索和实践,充分展现了槐荫区体育教师专业成长的历程。

  泉新学校校长朱峰向与会领导老师们汇报了泉新学校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建校五年来,始终围绕“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构建体育校本课程,打造体育特色学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在操场上,泉新学校2000名学生展示了足球、篮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五个社团的体育特色课程展示活动,一年级学生的团体操,动感活力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社团展示精彩纷呈,素质操所展现的学生体育基本功扎实到位,武术社团一招一式尽显传统体育文化,四年级全体学生带来特色体育课程跆拳道将活动推向高潮。

  紧接着,来自槐荫区的六位优秀体育老师进行了优质课展示。六位老师积极备课,加强集体教研力度,在教研室的指导下不断创设课堂展示、经验交流、技能示范,为参会的老师们带来一堂堂精彩的体育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互联网医疗市场现状调查:患者担心个人信息泄露

    互联网医疗.jpg

    记者随机走访了一部分互联网医疗用户后发现,在互联网医疗产品中,使用率最高的仍是网上预约挂号,其次是网上交流、问诊咨询等。有过网上就诊经历的余超对记者说,网上就诊医生会询问症状等具体细节,给出解决方案,严重的情况下会建议去实体医院就诊。[详细]

    05-10 07-05法制日报
  • 客户半年使用两次互联网贷款不予放贷?银行否认

    借呗.jpg

    日前,外地有消息称某银行拒绝向半年内两次使用互联网贷款的客户放贷,不论客户是否还清互联网贷款。[详细]

    05-10 07-05北京青年报
  • 悉尼将举办未来亚洲商业峰会 促商家深耕亚洲市场

    中新社悉尼5月10日电。她说:“在全球与外界联系最紧密的城市中,悉尼排名前10位,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商业活动目的地,而且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科技创业生态系统。[详细]

    05-10 17-05中国新闻网
  •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涉贿案5月23日正式庭审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0日对前总统李明博涉贿案进行了第二次预审,整理争论焦点,准备日后的审理日程。李明博涉嫌在总统任内通过幕僚收受情报机构以特别经费为名提供的贿赂7亿韩元,收受三星电子垫付的在美诉讼费585万美元,收受韩国友利金融控股公司...[详细]

    05-10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