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5月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丰奥嘉园小学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希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内容,重点学习了第五次宪法修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宪法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权威,为建设丰奥嘉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第一批00后已步入成年 他们的兴趣你懂吗?

    00后.jpg

    他觉得,在聊天的时候使用网络流行语的主要原因在于这些词的新意,“年轻人都会喜欢流行元素,而且网络用语比较亲切”。小学五年级的昊林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虽然他现在还没有看《黑豹》(报告中排行第九),但却很期待。[详细]

    05-07 07-05中国青年报
  • 生态环境部未来工作将如何开展?李干杰做解答

    生态环境部.jpg

    监督执法,即整合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综合执法职责、队伍,统一负责生态环境执法,监督落实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继续全面实施“土十条”,扎实推进净土行动,坚定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切实强化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不断加大重金属污染防治力度。[详细]

    05-07 07-05人民日报
  • 小伙婚前全款买房 离婚后法院判99%房产归女方

        小天与小美都是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人,经朋友介绍两人在2016年结为夫妻,小天在婚前个人全款在萧山城区购买房屋一套,因为是期房,产权证要在婚后才能办理下来。    两个人就跑到房管局去加名了,房管局问俩人,你们要不要分...[详细]

    05-07 14-05大江网
  • 洛杉矶罗兰冈华社举办反大麻活动 已征签名逾千人

    发起征集居民签名,反对未来罗兰冈可能商业种植大麻,并打算到县政委员会议陈情华人诉求。图为参与活动的部分华裔居民。[详细]

    05-07 14-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