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雏鹰小队开展高尔夫亲子体验活动

2018-05-07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5月6日上午,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一年级三班雏鹰小队开展高尔夫周末亲子体验活动,20多组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尔夫球亲子体验活动安排在济南万象新天益高高尔夫学院,昨天的降雨,使得今天的地面略显湿滑,但这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热情,大家一早就从四面八方赶到那里,准备参与这场”高大上”的体验。学院的教练员首先给孩子们讲了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原来高尔夫球的发源地是苏格兰,早期的苏格兰牧羊人喜欢玩用驱羊棍击石子入洞的游戏,比赛谁击的远且准,这也是早期的高尔夫球运动。据说他们赢的人要喝一杯酒,一壶酒正好可以倒十八杯,高尔夫球有18个洞即来源于此。此外,教练员还给孩子们讲了高尔夫运动的相关文化、规则和礼仪,以及击球技巧。

  

  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教练员先带孩子们去球场做热身运动,然后他们亲自给孩子示范动作,并讲解了三种不同的球杆的特点及作用,使孩子们初步认识了开球用的木杆、铁杆和推球入洞的推杆。孩子们亲自上阵体验时,表现水平各不相同,有的略显稚嫩,有的则很有天赋,一上手就表现出了专业水准的“范”,但不管球打的如何,孩子们脸上的笑容都是一样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学得很认真。最后的亲子体验环节相对轻松,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程度自行开展。

  一上午的体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就结束了,大家就地解散,各自回家,只是有的孩子意犹未尽,在球场上迟迟不肯离去……

  (通讯员 蔡秀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第一批00后已步入成年 他们的兴趣你懂吗?

    00后.jpg

    他觉得,在聊天的时候使用网络流行语的主要原因在于这些词的新意,“年轻人都会喜欢流行元素,而且网络用语比较亲切”。小学五年级的昊林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虽然他现在还没有看《黑豹》(报告中排行第九),但却很期待。[详细]

    05-07 07-05中国青年报
  • 生态环境部未来工作将如何开展?李干杰做解答

    生态环境部.jpg

    监督执法,即整合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综合执法职责、队伍,统一负责生态环境执法,监督落实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继续全面实施“土十条”,扎实推进净土行动,坚定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切实强化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不断加大重金属污染防治力度。[详细]

    05-07 07-05人民日报
  • 埃及法老王陵墓墙后是否有密室?研究人员揭开谜底

    据“中央社”报道,埃及古文物部6日表示,意大利杜林理工大学研究人员没有发现古埃及少年法老王图坦卡门陵墓墙后有密室的证据。报道称,专家对于图坦卡门陵墓墙后是否存在密室意见分歧,有些认为这个密室可能是埃及王后娜芙蒂蒂(Nefertiti)最后安息处。[详细]

    05-07 14-05中国新闻网
  • 韩进集团会长之妻涉暴力遭调查 系泼水门主角之母

    据外媒7日报道,韩国警方将以涉嫌对员工实施暴力和妨碍业务为由,传唤韩国财阀韩进集团的会长之妻李明姬前往接受调查。韩进集团是韩国航运业财阀,旗下拥有大韩航空等企业。[详细]

    05-07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