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李家小学:“快乐成长,唱响童年”合唱节活动

2018-04-1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薛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张静薛)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成长的乐章。4月13日,高新区大李家小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教学楼门厅隆重举行。校长马新军,教导主任李雪美,家委会代表,各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全程参与。

  本次比赛一共有10支队伍参加,各个班级都充分发挥了自身班级特色,最大化的展现了自身的合唱水平,各班主任都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五年级一班为此次的合唱比赛打响了第一炮,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演唱,学生出色的发挥也赢得了评委们一致的肯定。

  三年级演唱的《虫儿飞》,出色的音准音色斩获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张雯雯老师指挥,孙伟臣同学伴奏,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六年级二班一出场,靓丽的服饰,优美的唱腔,一曲《中国》加上载歌载舞的表演带给观众美好的视觉享受。

  此次合唱节,充分展示了大李家小学学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学生用最真挚、最饱满的热情和歌声唱出了优美动听的乐章,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感和审美能力,对学校深化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精神面貌,引领校园文化产生了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英国女子推瘫痪男友跑完马拉松 全程超过42千米

    30岁的英国男子Matt Wetherbee在2016年一次篮球事故中脊柱受伤,导致肩膀以下瘫痪。据悉,2016年6月7日,向女友Kaitlyn Kiely求婚前夕,Matt在当地一场篮球联赛中摔倒,导致韧带撕裂和脊柱受伤。[详细]

    04-16 14-04中国青年网
  • 研究:多国酒精摄入量限额超标 或致人的寿命减短

    英国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的新研究指出,每周摄入超过100克纯酒精,或相当于284毫升酒精度为4%的啤酒者,罹患中风和心脏疾病的风险将增加,且可能增加早逝风险。”  剑桥大学教授施皮格霍尔特针对此研究评论表示,平均而言,如果每周摄入的纯酒精超过100克...[详细]

    04-16 14-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