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小学五(1)中队举行“环保标语设计大赛”

2018-04-1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内的花草树木也渐渐萌发出了新芽,为保护这些娇嫩的小生命,提高少先队员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稼轩小学五(1)中队举办了“环保标语设计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以“爱绿护绿“为主题。由中队辅导员发出倡议,号召全队少先队员积极参与。活动发出后,队员们踊跃参加,纷纷利用课余时间,查阅资料,积极制作了宣传环保知识的标语。最后由队员们投票选出最佳标语设计者进行表彰,并将优秀标语做成广告牌悬挂在学校的花草树木上。从参赛作品来看,大家从标语设计的确定、内容的选择、形式的创新等方面,都体现出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展现出孩子们良好的环保意识。

  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少先队员们主动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唤醒了孩子们参加环保活动的主体意识,培养了他们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加拿大青少年冰球队车祸惨剧网上募捐金额破纪录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中部草原省份萨斯喀彻温一支青少年冰球队遭遇严重车祸,迄今已致16人罹难、13人受伤。惨祸发生于4月6日傍晚,萨斯喀彻温省青少年冰球联盟的洪堡野马队在乘坐巴士赶赴联赛一场季后赛途中,与一辆半拖挂卡车发生相撞。[详细]

    04-13 14-04中国新闻网
  • 伊朗认为伊叙关系是“包容、持久的战略性关系”

    伊朗最高领袖外事顾问韦拉亚提12日表示,伊朗和叙利亚两国关系是“包容、持久的战略性关系”。韦拉亚提当天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会见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并在会见后表示,希望叙军队在收复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地区后,进一步针对反政府武装展开军事行动。[详细]

    04-13 14-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