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孟小学举办班级合唱比赛

2018-04-1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4月12日下午2时,济南高新区陈孟小学的各中队辅导员、音乐老师与全体少先队员们通过共同努力,在阳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尽情展现他们动人的歌喉,尽情放飞他们童年美丽的梦想。这次的活动可不止有小队员们哦!连中队辅导员们也亲自上了战场呢!

  让我们随着队员们一起去寻找春天悄然留下的脚印,一起去感受朋友分离的深深友情,一起去聆听欢唱溪流带来的美妙歌声,一起去欣赏床前的月光、窗外的雪,一起去体会登高才能望远的不凡胸襟。

  小队员们用歌声去寻觅他们的理想,用歌声去实现他们的理想!嘹亮的童声唱响了我们的中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印军向巴方开火 5人受伤

    巴基斯坦军方11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朝巴方一侧开火,造成至少五名当地平民受伤。巴基斯坦军方对印军进行了还击。声明说,这是一周内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第二次向巴方一侧开火。[详细]

    04-13 14-04央视网
  • 他接到税单看傻眼:欠税10亿美元!

    然而美国对冲基金经理约翰·保尔森今年恐怕要交11张支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史塔夫科技》网站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保尔森欠下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的税费,而国税局只接收到不足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的支票。[详细]

    04-13 14-04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