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鸡山小学举办第二届班级合唱节

2018-04-1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叶丽

  

  大众网综合讯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4月11日下午,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办了第二届“童年唱童声,快乐齐成长”班级合唱节。

  本次活动以“童年唱童声,快乐齐成长”为主题,以班级合唱节的形式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当天下午,鸡山小学的整个报告厅被欢快的气氛包围着,比赛在二(1)中队带来的《少年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9个班级参加,曲目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各个班级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他们最美好的向往,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各个班级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班内学唱、演唱,编排舞蹈,各班家长们也大力支持,在各位领导和鸡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鸡山小学的学子们学会了在音乐中抒发情感,在学习中陶冶情操,在收收获中提升自己的合唱素养。(通讯员 亓叶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印军向巴方开火 5人受伤

    巴基斯坦军方11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朝巴方一侧开火,造成至少五名当地平民受伤。巴基斯坦军方对印军进行了还击。声明说,这是一周内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第二次向巴方一侧开火。[详细]

    04-13 14-04央视网
  • 他接到税单看傻眼:欠税10亿美元!

    然而美国对冲基金经理约翰·保尔森今年恐怕要交11张支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史塔夫科技》网站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保尔森欠下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的税费,而国税局只接收到不足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的支票。[详细]

    04-13 14-04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