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举办班级美术展

2018-04-13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人间四月天,好花待君赏。校园里的四月也格外不同,看,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市奥龙小学的校园里也发生着令人惊喜的变化。原本光秃秃的走廊墙壁,现在变成了一面面艺术展板;原本各有用处的功能教室,现在变成了一间“艺术小屋”;就连班级教室的门口,也逐渐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怎么回事呢?原来,最近奥龙小学师生们一直在为班级美术展做准备,4月10日就是学校评比的时间了。尹怡华校长带领评委们对各班美术展进行评选。在班主任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一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

  形形色色的手工艺术品令人目不暇接,有精巧细致的剪纸、千奇百怪的脸谱、娇艳欲滴的纸花、色彩斑斓的花瓶等等数不胜数。新的一年,同学们的一双巧手不仅让让校园焕发了生机,更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孩子们用绘画、手工、书法等不同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憧憬、对童年的赞美。

  各班新颖的构思,精美的设计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创新氛围。每个班的美术展都布置得生机盎然,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细微之处都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体现着师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评委们边走边看,细细欣赏,不时拍照记录,然后按照详细、专业的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给各个班级进行打分。

  此次班级美术展的评比,旨在营造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氛围,努力发挥“环境是最好的教育者”的功能,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想象力和创造精神。希望校园文化建设在这充满温馨气息的教室里绽放更多的光彩,成为奥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经合组织专题报告指出保育服务影响女性就业率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以下简称经合组织)近日发布第59份教育指标专题报告——《儿童早期教育服务如何影响女性进入劳动力市场》。该报告指出,过去几十年来,由于儿童早期教育与保育服务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劳动力市场,女性的就业比例持续增长。[详细]

    04-13 14-04中国教育报
  • 俄罗斯致力打造“琥珀之都”

    俄罗斯唯一从事工业化开采琥珀的企业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公司始建于1947年,位于扬塔尔内镇,距加里宁格勒州首府加里宁格勒市40多公里。这家中国企业还向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公司承租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场地进行琥珀原料加工,后续又签订了购买大量小规格...[详细]

    04-13 14-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