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5名党员代表参加“清明祭英烈”社区党员活动

2018-04-0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4月3日,济南中学派出5名党员代表参加“清明祭英烈”社区党员活动。市中区杆石桥办事处新市区社区综合党委牵头,济南中学党委协助,共同组织部分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来自该校行管支部、教管支部、高一支部、高二支部和高三支部的董洪海、刘战军、李闰立、曹栋娟、贾德生5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们跟随祭奠烈士团队瞻仰英雄山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为烈士们献上鲜花,深深鞠躬缅怀英雄先烈,感恩今日美好生活。教科室副主任、历史教师刘战军还为大家讲解了济南战役的相关情况。

  本次活动是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市中区杆石桥办事处新市区社区综合党委按照中央对加强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做出的具体部署,统筹设置基层党组织,统一管理党员队伍,通盘使用党建阵地,形成了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基础、驻区基层党组织为结点的网络化体系,将隶属于不同系统、掌握不同资源、比较松散的党组织联系成为紧密型的党建共同体,形成全覆盖、广吸纳、动态开放的基层党组织体系,实现了区域内党建工作目标协调一致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由于济南中学与办事处、社区两级党组织保持着密切联系和工作关系,各项党建工作互联互动,共建共促,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学校被杆石桥办事处授予“2017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称号。(通讯员 董洪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首枚会变色的“心脏芯片”问世 大小似一枚一元硬币

    11.png

    (实习生邓凯月 记者张晔)一枚一元硬币大小的“心脏芯片”,在注入药物后,发生颜色变化,可帮助研究者观察到心肌细胞的搏动状况,达到试药的效果。记者日前从东南大学获悉,该校赵远锦教授课题组研发出具有微生理可视化功能的“心脏芯片”,为世界首创性成果。[详细]

    04-04 11-04科技日报
  • “蹭网”类应用到底有多危险?或“出卖”自己信息

    11.png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移动应用程序“WiFi万能钥匙”和“WiFi钥匙”具有免费向用户提供他人WiFi网络的功能,涉嫌入侵他人WiFi网络和窃取用户个人信息。对此,工信部官网昨日针对“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做出专门通报,并提示“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

    04-04 11-04北京青年报
  • 宠物殡葬:让每个生命都有尊严地离去

            主人与爱犬的遗体做最后的道别。摄        有客户无法到达现场,工作人员仍然细心清洗宠物的遗体,清洗完后再用风筒吹干毛发。[详细]

    04-04 17-04金羊网
  • 美国佛州枪击案后 学生被要求背透明书包上学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日,美国帕克兰道格拉斯高中的学生背着透明书包上学。该高中2月份发生校园枪击案,17人丧生。[详细]

    04-04 17-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