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4-04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落实新时代从严治党,落实市教育局党风廉政会会议精神,3月28日上午,山东省济南中学召开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玉香,党委纪检委员、工会主席王传臣,各支部的纪检干事参加了会议。

  郑玉香首先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大家不负全校众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各级纪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职责,敢于履责,勇于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济南中学一校三区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组织人事科副科长、行管支部纪检干事赵凌志结合《山东省济南中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并确定了各支部纪检干事将分工完成,重点落实“每月一个警示案例”、“每月一项工作督查”“每月一个廉政主题”等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纪检委员、工会王传臣主席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支部纪检干事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自职责范围,重点关注有偿家教、教辅材料违规征订、各项工作纪律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监察督查落到实处,把问题扼杀于苗头,防患于未然。他还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忠诚、担当、干净,要踏实做好纪检各项工作。 (通讯员 赵凌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首枚会变色的“心脏芯片”问世 大小似一枚一元硬币

    11.png

    (实习生邓凯月 记者张晔)一枚一元硬币大小的“心脏芯片”,在注入药物后,发生颜色变化,可帮助研究者观察到心肌细胞的搏动状况,达到试药的效果。记者日前从东南大学获悉,该校赵远锦教授课题组研发出具有微生理可视化功能的“心脏芯片”,为世界首创性成果。[详细]

    04-04 11-04科技日报
  • “蹭网”类应用到底有多危险?或“出卖”自己信息

    11.png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移动应用程序“WiFi万能钥匙”和“WiFi钥匙”具有免费向用户提供他人WiFi网络的功能,涉嫌入侵他人WiFi网络和窃取用户个人信息。对此,工信部官网昨日针对“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做出专门通报,并提示“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

    04-04 11-04北京青年报
  • 韩外长:全力以赴确保被劫韩国公民平安归来

    中新网4月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对于3名韩国公民在加纳海域被绑架一事,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将全力以赴确保被劫人员的安全,使其平安归来。[详细]

    04-04 15-04中国新闻网
  • 美商界不满对华征税清单:这两类商品涨价就惨了

    美商界不满对华征税清单:这两类商品涨价就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2日签署总统备忘录,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美国挑起的中美贸易摩擦近一段时间来已经引发了其国内大批抗议,然而特朗普政府并未收敛,还在3日依据其所谓“301调查”结果公布了拟加征...[详细]

    04-04 15-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