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联走进伯乐实验学校课堂

2018-03-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踏上伯乐实验学校教学楼三楼的楼梯,就听到笑声一片,这是什么课,孩子们上的如此高兴?原来,三年级一班的“模联峰会”社团今天开课了。

  早在3月12日,模联峰会的社团老师给大家讲述了模拟联合国峰会即MMUN的历史。同学们知道了MMUN社团开设的“UN百事通”,“外交官成长记”,“世界博览”,“演讲与辩论”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这次报告,激起了孩子强烈的兴趣。

  3月22日,模联社团的尤老师,为了适应三年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将第一节课设计成以Let’s Say Hello & Make Friends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游戏,如夸夸我的朋友,对朋友说一句最贴心的话等。尤老师的语言平易近人,教态和蔼可亲,同学们深受感染。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40分钟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孩子们意犹未尽,下课后把老师团团围住。在这节课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相互合作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模联峰会以交流,思考、合作为主旨的活动真谛, 孩子们正以极高的热情期待下一周的课程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智慧养老”推动实现医养结合 服务体系日渐完善

    11.png

    为刁艳芬提供智能腕表的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是北京市社区智慧养老建设的先行者之一。2016年9月,八里庄街道在八里庄东里、八里庄西里、十里堡等3个社区进行“智慧养老·医养结合”试点,面向社区内老人发放了350块智能腕表。[详细]

    03-21 11-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网购或遇“加钱提货”等 维权成本高难题如何破解

    11.png

    近日,新浪微博发布了《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对过去一年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维权问题进行盘点和分析。[详细]

    03-21 11-03法制日报
  • 孟加拉国农民晾晒红辣椒色彩鲜艳如铺上红地毯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0日,孟加拉国Gabtoli的工人们在晾晒挑选红辣椒。当地每年种植大约3000吨优质红辣椒,相当于750头成年大象的体重之和。[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
  • 载36名中国游客大巴在葡萄牙翻车 致26人受伤

    载36名中国游客大巴在葡萄牙翻车。致26人受伤据法国《欧洲时报》编译报道,葡萄牙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17时,一辆载有37人的大巴车在葡萄牙埃武拉省A6公路Montemor-o-Novo路段发生翻车事故,据当地民防和急救部门称,事故发生时车上有36名中国籍游客和...[详细]

    03-23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