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展评

2018-03-2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雪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根据评比方案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精心构思,认真布置。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学近三周的时间,师生的奇思妙想,使班级面貌焕然一新。

  随意走进一间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你眼前展开——教室整体布置和谐、美观、温馨、雅致、书香浓厚,特色文化精彩纷呈。班级公约、班风、班训无不凝聚着师生的心血;植物角、卫生角、图书角体现着特色;富有班级个性的学习园地;富有竞争性的评比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板报设计;彰显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氛围。“班级之星”角、“收获园”、“小画家”、“明星档”等栏目诠释着成长、自信、快乐,也给予了每个同学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章锦小学的教师们尤其是各位班主任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匠心独运的设计简而不繁,清新明丽。把“美”的教育渗透在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让每一堵墙变成“无声的导师”,让每一个角落成为“文明的源泉”。(通讯员  刘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