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柴家小学开展了“快乐寒假,收获同行”特色作业展示评比活动

2018-03-16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通讯员 邱风燕) 年前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济南高新区柴家小学各个年级都布置了适合孩子的“寒假特色作业”。开学初孩子们便把作业交到了老师手里。为了更好地对孩子们负责,老师们在开学后的一周内,认真的查阅了孩子们的每一项作业,并且从班内挑选出优秀作业参加学校组织的“快乐寒假,收获同行”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瞧,3月15日济南高新区柴家小学教导处组织的“快乐寒假,收获同行”特色作业展评活动如期而至。学生们认真看着每一项作业,评委老师们也认真研究每项作业的用心及特别之处,以便给孩子们一个公平公正的评价。

  经过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评价,最终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美作品”、“认真小楷模”、“读书小达人”等各个奖项,并对整体表现较好的班级给予了表扬和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民告官.jpg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行云工程.jpg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美国游客在意大利景区小解被诉 将面临高额罚款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位美国游客因为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景区内小解,被当地警方提起诉讼。据报道,这名游客在游览佛罗伦萨夜景时,因突然内急,找了景区内一处偏僻的地点小解,结果被巡警发现。[详细]

    03-16 14-03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就这事斥日本“耍阴招” 白宫忙出面打圆场

    在特朗普近日宣布对钢铁和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进一步推行其贸易保护政策后,当地时间14日,他又将矛头指向日本,讽刺称正是日本在测试汽车质量的时候“耍阴招”,才导致美国汽车难以打开这一市场。”特朗普这样表示。[详细]

    03-16 14-03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