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春暖花开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2018-03-16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3月10日,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二年级二班的家长和学生们一起来到体育公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济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刚到达植树地点,大家就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大家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以此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了解“植树节的来历”、“植树与环保”、“绿色大自然”等,增强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让孩子们多一次亲密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尽情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多种下一抹绿色,多奉献一份爱心。(通讯员  刘航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