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迎接济南高新区学校安全维稳专项督导

2018-03-08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维稳综治工作,确保校园平安,3月7日,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迎来了区教育行政部门的督导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校园周边环境、操场等要害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检查校园门口是否装有减速带、红绿灯以及学校操场破损情况。接着深入教学楼和食堂,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消防设备、供电设备、供水系统、安全保卫、食堂安全卫生等。随后重点检查了消防、人防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学校校长焦方禹关于学校的安全工作,维稳工作的方法、措施及改进的方向。

  检查组对章锦小学在安全维稳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目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式严峻,我们更应时刻保持警惕,尽责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维护学校和谐发展。

  安全无小事,细节见真知。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将以此次安全维稳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标准、全方位打造安全和谐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大马华裔男子家境贫寒却品格高尚 拾重金奉还失主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中午1时20分,马来西亚一名靠收环保物品为生的华裔男子,捡到一个深色的男装斜肩背包,里面装有4000令吉的现金。该男子虽家境贫困却拥有高尚品格,拾金不昧,将钱送到警局,并交回给失主。[详细]

    03-08 11-03中国新闻网
  • 王毅:中国外交和平性、正当性和建设性为解决世界冲突和挑战提供借鉴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8日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他说:“早在上世纪50年代,我们就为和平解决印度支那问题作出过重要贡献,而今天的中国,更应为解决地区和国际...[详细]

    03-08 11-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