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获“2017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8-02-05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董洪海)日前,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党工委授予济南中学“2017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7年,济南中学以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师德师风、治理有偿家教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做好学校自身建设的同时,济南中学不断深化和街道及社区的党建联系和共建关系。

  2017年,在交通文明执勤、社区环境美化等文明创建方面,在社会综合治理、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活动等方面,济南中学党委与街道党工委、与社区综合党委紧密配合,互联互通,共创共建,取得了积极显著的社会成效和党建成绩,校长崔宝山作为市中区人大代表,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带领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市中建设,为区域化党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的一年,给爸妈做一个视频吧!

    爸妈永远搞不懂年轻人在琢磨什么,年轻人永远头疼爸妈事事都有他们的主张。其实,他们也曾少年,而你终将会扮演起他们的角色。新的一年,拿起手机给爸妈拍段视频,让爸妈看见你眼里的他们,让爸妈看见你爱他们的方式。[详细]

    02-15 10-02中国青年网
  • 外国人过中国年有多拼?他们的包饺子神器让人笑cry

    看到舞狮队伍立刻乱了。不要忘了自己的职责。喜感满满。图的是个热闹。可就更讲究原汁原味的风俗了。这个握笔姿势使了大力气。网上甚至还卖上了英文春联。学剪窗花。▌本文来源:新华网[详细]

    02-15 10-02新华网
  • 远古岩画揭示史前阿拉伯地区野生动物

    远古人类在岩壁上留下的艺术作品,不仅让后人得以了解他们的生活,还为自然历史研究提供了宝贵线索。德国马克斯·普朗克人类历史学研究所等机构的科学家近日在学术刊物《生物地理学》上发表论文,报告了对沙特阿拉伯哈伊勒地区1400幅岩画的研究成果。[详细]

    02-15 11-02新华社
  • 春节期间武汉安监部门不间断巡查 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窝点

    本次执法是东西湖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区城管委、区供销联社等单位和走马岭街道办事处联合进行的。[详细]

    02-15 11-02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