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和班子队伍建设,更好地总结经验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区党委统一部署,2月1日,大正小学召开学校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上,工会主席杜老师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党员教师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教师也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既严肃又坦诚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

  之后,刘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大正小学时刻秉承“为师生终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认认真真做教育,扎扎实实提质量,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班子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有了明显提升。并深刻剖析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刘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二是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三是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抓实干,抓铁有痕,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马春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信息 楼市继续“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楼市.jpg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近日指出,今年北京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市场,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恒大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房地产研究员夏磊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成为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今年春节旅游消费火 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

    春节旅游消费.jpg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十大客源地。[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呼吁加强东西方对话

    2月1日,在芬兰赫尔辛基,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左上)发表就职演说。新华社发(马蒂·马蒂凯宁摄)  2月1日,在芬兰赫尔辛基,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前右)在议会大楼前检阅仪仗队。[详细]

    02-02 14-02新华网
  • 特朗普现象为何产生,将走向何方?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研究员前副所长、研究员李文在评价报告时用了三个词:“可靠、精准、深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副教授刁大明强调,两份报告都凸显了媒介技术革命在此次美国大选中的颠覆作用。[详细]

    02-02 14-0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