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山东赛区选拔赛济南中学师生同获大奖

2018-02-0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脱晓燕)近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济南梨园大剧院落下帷幕,济南中学师生同获大奖。

  此次比赛艺术教研组长脱晓燕老师带队,她指导的10名学生参加比赛,不负众望,一举拿下6个声乐一等奖,1个器乐一等奖,2个声乐二等奖,1个器乐二等奖。脱晓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山东赛区选拔赛汇集全省艺术师生千余人,以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精神新面貌。

  据悉,2011年,“我爱祖国”第一届才艺电视展演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至今已成功走过十三届,汇聚近万名青少年艺术人才,集中展示了全国艺术教育成果。历届展演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CCTV网络电视台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企业年金新规今起实施 你可能会多领一份养老金

    企业年金.jpg

    新修订的《企业年金办法》自2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规定,企业缴费应当按照企业年金方案确定的比例和办法计入职工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职工个人缴费计入本人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详细]

    02-01 08-02中国新闻网
  • 国家中心城市座次排定 北京、上海、广州居前三位

    北京.jpg

    刘士林表示,目前,国家中心城市已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郑州8个,这是“全国城镇体系”一次新的提拔和排队。从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角度,下一个发力点应放在西北和东北,可考虑东北培育一个国家中心城市、西北培育一到两个。[详细]

    02-01 08-02经济日报
  • 悉尼将举办20多场舞狮表演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樊南)中国农历新年之际,悉尼市政府将于多处地点推出系列中国传统醒狮献瑞表演。”  庞大的舞狮表演阵容中,一位来自悉尼的狮舞老师梁洛民一直在钻研舞狮技艺,捕捉雄狮风姿的精髓。[详细]

    02-01 15-02中国新闻网
  • 大麻交易计入GDP?法将大麻生意列入GDP引争议

    马悠表示,相关修订只会导致微小变化,目前法国国内生产总值大约为2.2万亿欧元,而麻醉品产业规模约为数十亿,因此不会影响大局。法国统计局此前已经将毒品交易纳入到“国民收入”项目,但一直没有列入国内生产总值,因为这一问题始终存在争议。[详细]

    02-01 15-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