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遥墙中学举办团前培训活动

2018-01-3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加强学校团员队伍建设,提高队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队员们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共青团员队伍, 1月23日,遥墙中学团委在东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团前培训活动,让入团的队员们对中国共青团有更好的认识和了解。

  团委书记王秀成老师围绕什么是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共青团的行动指南,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讲解,并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这些讲解,队员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团前培训,让队员们对自己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分析和定位,也让队员们对以后的学校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不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励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地方两会开出“绿色清单”升级版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绿色清单.jpg

    土壤污染防治方面,湖南实施62个土壤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开展长株潭耕地修复治理及农作物种植结构调整,加大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保护力度。云南将启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全面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详细]

    01-31 08-01人民日报
  • 专家称今年是住房制度重大改革年 将三路径推进

    住房制度重大改革年.jpg

    具体而言,未来住房制度改革将从以下几方面推进:一是加快住房立法、完善住房制度。推进保有环节税收制度构建,优化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体系,适当降低增值税、契税、个人所得税等交易环节税收的税率,加大投资投机性住房交易成本。[详细]

    01-31 08-01经济参考报
  • 2018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6月举行 共迎酒店业新变革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酒店业投资发展峰会、第二届京津冀饭店餐饮业发展论坛、第八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答谢晚宴等活动。该展会将以北京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详细]

    01-31 16-01国际在线
  • 国家民航局回应台当局拒批春节加班机 称希望顺应民意

    近日,台湾当局以大陆厦门航空、东方航空使用M503航线及其连接线为由拒绝批准两航空公司共176班春节加班计划,厦门航空、东方航空不得不取消春节加班机。[详细]

    01-31 16-01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