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七项技能展风采 才艺比拼创佳绩

2018-01-22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济南市青少年宫具体承办的第十八届七项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济南电视台隆重举行。山大凤凰路学校的马少华、李蔓两位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和教师参加此次颁奖。

  孩子们对于这次活动,积极备赛,认真训练。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学校的多名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邹雨轩、魏晓静、石中玉、刘昰祺等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当然,这些荣誉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师的耐心指导。在颁奖晚会中,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学校荣获第十八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李蔓、刘泽燕、陈秀祯、张敏、王倩、马少华等六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奖。

  此次七项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培养,也充分展示了山大凤凰路学子的能力素养。

  (撰稿人:马少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经济让世界看好 2018年又将给世界带来什么?

    11.png

    图为位于山东潍坊的雷沃重工阿波斯拖拉机总装车间的生产线。美国经济学家史蒂芬·罗奇一语中的,即便中国经济增速略有放缓,中国仍然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如果没有中国强劲的增长动力支撑,世界经济将陷入严重困境。[详细]

    01-22 09-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对话“冰花男孩”王福满:被人关注没有压力(图)

    11.png

    一张头顶冰花的上学照,让默默无闻的山里娃王福满一夜走红网络。在得知王福满想来北京、想当警察的愿望后,中国长安网携手北京媒体,邀请其一家来京,为他圆梦。[详细]

    01-22 09-01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悉尼火车撞上缓冲设施致16人伤

    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一列火车22日上午撞上铁轨末端的缓冲设施,造成16人受伤。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说,事故发生在悉尼西北部的里士满车站,当时火车在减速停车时撞上了轨道末端的止冲器,目前所有被困乘客已被救出。[详细]

    01-22 13-01新华网
  • 哥伦比亚南部发生泥石流致13人遇难

    据哥伦比亚官方消息,南部纳里尼奥省21日发生泥石流,一辆客车被埋,车上13人全部遇难。哥伦比亚公路警察部门说,泥石流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2时(北京时间22日凌晨3时)左右,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详细]

    01-22 13-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