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教办辅导检查组莅临历城盖佳学校进行教育辅导检查

2018-01-19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冉冉)2018年1月18日,华山教办辅导检查组在刘世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历城盖佳学校进行教育辅导检查。

  首先,刘世洪老师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及分工,听取了徐文霞校长全面的工作汇报,徐文霞校长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然后检查组分头查阅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基础管理、特色发展、社会认同等各块档案,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

  接下来,检查组就每项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析反馈,刘世洪组长对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就盖佳学校在教育教学、德育工作、校园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校教学工作进一步的完善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迎接教办辅导检查,也是学校自我督查、自我提升的机会,盖佳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力争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让学生快乐成长,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中国经济实现两个首次 官方回应三大热点

    中国经济.jpg

    国家统计局18日晒出了非常抢眼的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中国经济实现了两个重要的“首次”:GDP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回升;GDP总量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详细]

    01-19 08-01中国新闻网
  • 深圳2017年GDP或首超香港 港媒心中五味杂陈

    深圳.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经济成绩亮眼,全市GDP赶超香港或成事实。但由于港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过去一年下跌,若换算成人民币,预计2017年香港GDP不会超过2.18万亿元,“换言之,深圳GDP将首超香港”。[详细]

    01-19 08-01环球时报
  • 英书店一部哈利波特首版精装小说失窃 价值4万英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二手书店内珍藏的一本价值4万英镑的哈利波特首版精装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日前失窃。罗琳《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一部,1997年6月30日由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首次出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仅印了500本,为精装本。[详细]

    01-19 10-01中国新闻网
  • 新西兰女总理发文宣布已怀孕 今年6月将升级当妈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女总理阿德恩19日发推文称,自己已经怀孕,今年6月将升级做妈妈。据报道,阿德恩在推文中提到,她的伴侣克拉克将会成为全职爸爸。阿德恩透露,她是在当选总理前六天(去年10月13日)发现自己怀孕。[详细]

    01-19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