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期末总动员:日常管理,抓不懈

2018-01-16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临近期末,为了让任课教师更好的做好班级管理和期末复习迎考工作。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于 1月15日中午召开了期末教师会议。

  会上,田强校长就上周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体会,给全体老师做了分享交流,并结合我校实情提出了可行意见。而后,教导处沈主任,就临近期末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提具体要求。刘克勇副校长提出,期末来临,许多学生会产生焦虑、浮躁情绪,不安全因素在增加。各科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用心、有序做好每项工作,并积极做好防患预案。

  最后,田校长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确保期末的安全秩序、学习秩序、卫生秩序和纪律秩序,关注学生,尤其是高年级学生心理变化,并努力营造好期末复习迎考氛围,用爱去转化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的孩子,用爱去温暖每一位学生。

  (通讯员 王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中国经济实现两个首次 官方回应三大热点

    中国经济.jpg

    国家统计局18日晒出了非常抢眼的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中国经济实现了两个重要的“首次”:GDP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回升;GDP总量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详细]

    01-19 08-01中国新闻网
  • 深圳2017年GDP或首超香港 港媒心中五味杂陈

    深圳.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经济成绩亮眼,全市GDP赶超香港或成事实。但由于港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过去一年下跌,若换算成人民币,预计2017年香港GDP不会超过2.18万亿元,“换言之,深圳GDP将首超香港”。[详细]

    01-19 08-01环球时报
  • 新闻背景: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

    中拉论坛由中国和33个拉共体成员国组成,其宗旨为建立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中拉论坛机制设置和运行规则》明确部长级会议、中国-拉共体“四驾马车”定期对话、中拉国家协调员会议等协调合作机制。[详细]

    01-19 15-01新华网
  • 澳媒:澳旅游业岗位人才紧缺 缺口已达4万人

    澳洲新快网刊发编译文章称,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澳大利亚的招聘岗位出现增长后,技术工人开始短缺,可再生能源、旅游业和技术行业越来越难招到工人,而全澳旅游业的缺口或将达到4万人。尽管酒店业和旅游业招聘广告的应聘率比2017年增长了13%,但Se...[详细]

    01-19 15-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