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专业成长第一步——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举行新教师“三说”比赛

2018-01-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彭婷)1月9日下午,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进行了新入职教师的“三说”比赛即说课标、说教材、说建议。

  在比赛前,寇校长为新教师做了三说培训,让每一位新教师了解课标指导教学的意义。准备时间虽然紧迫,但新教师们在师傅的指导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

  每位新教师都表现得很精彩,不同学科之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灵活运用PPT等多媒体手段进行展示。将对这一学期的内容结合课标进行梳理,用知识树的形式表达出来,将所教知识和内容放到更高的视角。新教师的师傅们认真听每一位新教师的表现,并结合评价标准做出评价。

  在比赛结束之后,寇校长进行了总结。并对新教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老师继续坚持研究课程标准,在寒假踏下心来研读,争取将下学期的内容也能结合课标说出自己的见解。

  学校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教师,学校与教师们一起成长,对此学校和老师们一直都在探索和不懈地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变现渠道仍在探索中

    11.png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  10日晚,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众人“围观”之下诞生了——一名25岁的江苏公务员,从100多万答题者中杀出重围,“血战”近一个小时,捧得全部101万奖金。[详细]

    01-12 09-01科技日报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运作内情: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档

    11.png

    出售粉丝评论分不同档次刷赞刷流量步步升级App排行榜成作假新领域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店铺,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粉丝,客服随即发来一张价目表:  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凑数粉,不掉粉;[详细]

    01-12 09-01法制日报
  • 普京:俄愿改善对美关系 但关系改善取决于美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对媒体表示,俄方一如既往准备改善对美关系,但俄美关系的改善主要取决于美国。普京说,“俄罗斯问题”已成为美国各方政治势力手中的一张牌,“俄干涉美国大选”等莫须有问题时不时成为美国政治势力威胁弹劾现任美国总统的工具。[详细]

    01-12 16-01新华网
  • 德保守派政党与社会民主党达成联合执政谈判协议

    据外媒报道,多位德国政党消息人士指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领导的保守派与社会民主党(SPD)本月12日已对正式结盟谈判草案达成共识,为结束持续数月的政治不确定性增添希望。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11日提醒参与联合政府组建谈判的各方称,新政府的成立事关重大,他们对欧...[详细]

    01-12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