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新世界小学开展第三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2018-01-12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背圆周率能达300多位,背词多达90于首,还有书法小将60米书法长卷!近日,济南市新世界小学“‘新纪录·星少年’校园吉尼斯挑战赛”群星璀璨,挑战成功创新纪录的少年们已成为全校孩子们追捧的小明星。

  每年冬季,校园吉尼斯成为新世界小学孩子们最期待的校园活动。本次第三届挑战赛设飞速魔方、玩转悠悠球、巧算24点、背π、背诗文、书法长卷等19个项目,学校大队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制作宣传海报,公布上届挑战赛记录,孩子们自主申报挑战项目,通过班级海选、学校复选,最后才进入历届挑战赛的终极PK。活动历时两周,少先队七彩工作室的小评委们严阵以待,看“飞速魔方”活动中孩子们摩拳擦掌;看“金鸡独立”项目中孩子们咬紧牙关;看“定点投球”活动中孩子们争先恐后!校长董庆峰说:“希望孩子们勇于挑战,突破自我,展现最美的自己。”

  通过此项活动,学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用自己的活力和激情创造了纪录,他们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获得竞赛体验,激发了动手动脑及阅读健身的积极性,让勇于拼搏的种子生根发芽,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变现渠道仍在探索中

    11.png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  10日晚,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众人“围观”之下诞生了——一名25岁的江苏公务员,从100多万答题者中杀出重围,“血战”近一个小时,捧得全部101万奖金。[详细]

    01-12 09-01科技日报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运作内情: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档

    11.png

    出售粉丝评论分不同档次刷赞刷流量步步升级App排行榜成作假新领域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店铺,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粉丝,客服随即发来一张价目表:  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凑数粉,不掉粉;[详细]

    01-12 09-01法制日报
  •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中国力量”

    2018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开幕,来自中国的各类新型科技产品闪耀会场。科大讯飞工作人员展示可用于大型会议翻译的“讯飞听见”。[详细]

    01-12 11-01新华网
  • 500余家中国企业亮相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

    2018年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于1月9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开幕,吸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参展。1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上,外商在一家中国纺织品厂商展台参观洽谈。[详细]

    01-12 11-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