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谷学校小学部开展阶段性总结

2017-10-27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0月25日星期三下午,黄金谷学校小学数学教研组在教务处李洪霞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析会。

  小学组的各位数学老师提前撰写了阶段性总结分析,会上大家从错例、教学反思、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相同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主任对大家的分享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辅导经验。精准定位,分层次辅导,建立后进生数据库,利用延时服务的时间小班化辅导!

  最后,孙凤琴校长提出,要让孩子喜欢数学课,课前备好课,课上讲透,关注差异,共同进步!

  阶段性总结是为了总结学生对这个月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对阶段性总结进行分析是帮老师对症下药,拿出更好的方案解决问题,帮助学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各班的语文教师就本学科学生学习情况以及阶段性总结结果进行了分析,老师们指出了令人满意的地方,同时也对阶段性总结中薄弱的地方作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李主任对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她希望所有老师要把补缺补差落在实处,要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教好每个知识点,继续加强学生的行为习惯,纠正不良的学习习惯!

  通讯员:董俊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首飞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jpg

    记者26日从中国科学院获悉,该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联合其他机构共同研发出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这款大型货运无人机名为AT200,全长11.84米、翼展12.8米、高4.04米,最大起飞重量3.4吨,是当前国内外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大家伙”。[详细]

    10-27 08-10中国新闻网
  • 10大增长最快旅游城市中国占6席:内需强劲是主因

    增长最快旅游城市.jpg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6大城市重庆、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成为全球旅游业收入增长最快的城市。[详细]

    10-27 08-10参考消息网
  • 在澳中国留学生被围殴 中使馆提供协助促澳方调查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高度重视,发生在堪培拉Woden区的中国留学生被围攻殴打事件,已第一时间与当事学生取得联系,并提供领事协助。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同时即向堪培拉政府有关方面表达关切,并敦促其及时调查、公正处理,采取一切措...[详细]

    10-27 11-10中国新闻网
  • 工信部将推进农村偏远地区宽带网络建设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农村偏远地区宽带网络建设的发展。一是督促电信企业和各有关省份加快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建设,按时并保证质量,完成...[详细]

    10-27 11-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