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拓展活动课有序开展

2017-10-2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高新区大正小学拓展活动课程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课程开设了美术、书法、民族舞、十字绣、足球、羽毛球、科学工作坊、手工串珠、扇面涂画、快乐ABC等十余个活动,执教课程的老师均为学校的各科骨干教师。他们根据所教学科的特点,结合学生的兴趣,将拓展活动课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与影视交汇,与时代接轨,与科技同步,传统与时尚并举,学科与科技相融合。拓展活动课堂上,教师倾情投入,学生热情高涨,极大地调动了各年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真正实现了把自我发展的权利交给学生。

  “我最喜欢周三下午的拓展活动课啦!参与拓展活动可以让我们在繁忙的学习中走出来放松身心,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展示个性、发展特长,在与同学的合作学习中提高创新能力,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团结协作的能力。“一位参与拓展活动课的学生说。(通讯员 马春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列智轨列车运行:中国自主研发 或推广海外

    全球首列智轨列车.jpg

    新媒称,无需铺设有形轨道,通过中央“大脑”精准控制列车行驶在既定虚拟轨迹上。此次完成建设的智轨体验线位于株洲市神农大道,从神农大剧院延伸至体育中心全长3.1公里,为株洲智轨示范线首期工程。[详细]

    10-26 10-10参考消息网
  • 技术引领者 最大高铁网 中国高铁:新时代新速度

    11.jpg

    时速350公里、发送旅客59.2万人次、平均客座率95%……10月21日,中国“复兴号”动车组迎来运营“满月”。如今,中国高铁终于实现由“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换,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加速器”,中国新的“外交名片”和“形象代表”。[详细]

    10-26 11-10人民日报海外版
  • 外媒:美众议院将就预算提案进行投票 结果难料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26日将就一项预算提案进行投票,由于一些共和党人誓言投下反对票以保护一项受欢迎的减税优惠政策,所以此次投票的结果将难以预测。报道指出,如果国会批准一项减税计划,将是特朗普1月上台以来取得的首项重大立法胜利。[详细]

    10-26 15-10中国经济网
  • “1千克”到底重多少?外媒称明年将被重新定义

    因为实验采取的测量方式和普朗克常数的使用,科学家可以非常精确地定义千克的质量。国际单位制中的温度单位开尔文以水三相点的温度和压力为标准,重新定义后,开尔文将以在控制环境下声音在充满气体的共振球体中的速度为衡量标准。[详细]

    10-26 15-10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