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南郭而学校开展“展风采 树形象”数学展示课

2017-10-26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0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南郭而举行高效课堂公开课,学校领导和数学组全体老师前来听课。这次公开课由我校青年教师崔远征老师执教,崔老师采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她上课思路清晰,调理清楚,尤其是她的板书和设计受到老师们的好评,也达到了本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的觉悟有了更深的认识:教师要有责任感,必须加强学科知识的学习,研究教学策略,发扬专业精神,修炼数学教师教学基本功。活动后,田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倡议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教学中,不断总结,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洒下汗水,收获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