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创意无限"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自主运动会召开

2017-10-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通讯员王若兰)秋高气爽,云淡风轻,高新实验学子齐聚运动场,共享体育盛会。用青春拨动激情飞扬的舞姿,用梦想点燃壮志凌云的雄心。这里,步伐整齐;这里,口号嘹亮,这里,精彩纷呈;这里,创意无限……

  10月19日下午—20日,追随十九大的步伐,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召开,全体校委会成员、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运动会亮点颇多,海川学子开场啦啦操首秀、高中部各班独具匠心的表演,无不展现着学子们蓬勃的朝气与跃动的青春。整个田径场上,各方队气势昂扬、激情豪迈,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凸显了班级的凝聚力与个体之间的合作精神,赛道上,运动员们用汗水挥洒着青春的倔强与不屈不挠、永不服输的精神。啦啦队成员的呐喊助威声体现着团结的力量。

  此次秋季运动会依然贯穿高新区实验中学“三自教育”理念,由学生自主开展,无论是在日常学习还是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切实做到“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发展。”自己是运动员、自己当裁判员,自己宣传、自己记录……学生们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尽情展现自我,在每个赛点严谨公正裁判,不仅检阅着别人更是一种自我检阅与规范, 使得各项赛事真正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是对自觉发展的一种完美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公司搞的隐私面单是什么?让你不再手撕快递单

    隐私面单.jpg

    这就是隐私面单,隐藏了快递单上的部分个人信息,从而达到加密效果,防止其他人从单子上窃取消费者的个人隐私。[详细]

    10-23 07-10中国新闻网
  • 国际投资机构普遍认为十九大对国际资本市场影响深远

    中共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规划,引发国际金融机构密切关注。国际评级机构标普10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经济研讨会,中共十九大报告成为研讨会热议话题之一。这表明,未来中国还将持续推进向外资开放,还将持续提升国有企业效率,还将强化金融监管和防风险...[详细]

    10-23 11-10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美国务卿:海湾危机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2日表示,海湾危机“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6月23日,四国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了旨在解决危机的13点要求文件,但卡塔尔的回复未令四国满意,四国继续维持对卡塔尔的制裁。[详细]

    10-23 11-10中国新闻网
  • 安倍忆在神户钢铁就职经历 促老东家“重拾责任感”

    据日媒报道,本月22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东京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就神户制钢所篡改产品质量检测数据问题表示:“希望(神钢)务必重拾诚实的责任感”。神户制钢所是日本第三大钢铁生产企业,除钢铁产品外,还生产铝、铜等有色金属以及工业机械。[详细]

    10-23 11-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