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开展路队行走比赛

2017-10-23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孟子曰:“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每一位小学生都应该遵守一定的行为规则,养成好的行为习惯。10月9日—20日是丰奥嘉园小学路队行走周,我们开展了以“遵守规则,从走路开始”为主题的路队活动。此次活动,从动员到最后得评比一共持续了两周的时间,全校的同学们都加入到其中来,并从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从开学的“随意”入校,到现在整齐划一的路队,丰奥嘉园小学的同学们在一点一滴的要求规范中,养成了好的路队习惯,树立了阳光少年的好形象!

  10月19日,我们利用了做操的时间,进行了全校的路队比赛,同学们在体育委员的号令下,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完成了入校放学和升旗两操的路队行走。一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入校一个多月,但在老师和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影响下,也养成了规范行走的好习惯。

  学生时期是一个人养成遵守规则好习惯的关键时期,从最日常的“走路”开始,培养学生遵守规则的意识,在规则范围内学会走路,教会孩子们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学会珍惜生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