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开展爱牙日主题活动: 保护牙齿,从小做起

2017-10-2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预防牙齿的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今年的9月20号来临之际,一年级二班的小同学们从爱刷牙,讲卫生开始做起,从小学会保护牙齿,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由于有些孩子乳牙还没有完全掉光,恒牙还没有长全,因此有些孩子还没有养成每天坚持刷牙的习惯,然而,好习惯越早培养越有利于形成,借第28个爱牙日之际,老师带领同学们正确的刷牙姿势,每天坚持早晚刷牙。同学们知道了刷牙的重要性,也知道了讲卫生要从小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