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欢乐总动员——祥泰实验学校举行2017年亲子运动会

2017-10-23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丁倩)10月20日下午,阳光明媚,山东师范大学祥泰实验学校举行了2017年秋季一年级亲子运动会。全校师生及家长共同参与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由一年级二班袁梦涵主持,伴随《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及裁判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的进入运动场。校长张芳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祥泰学子风采。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尊重裁判,公平公正对待比赛,让运动带给我们快乐。

  本次运动会分四大项,亲子项目、家长项目、学生项目、教师项目,共计16小项。亲子二人行、快乐推车、顶书行走、天线宝宝、全能接力等亲子项目,学生与家长配合默契,增进了亲子感情。毛毛虫竞速、陆地雪橇等家长项目,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每一位家长都变成了”大孩子”,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袋鼠运瓜、山寨保龄球等学生项目更是欢乐不断,同学们变成活泼的“袋鼠”,动作敏捷,牢牢地护住运送的物品。全体学生一年级接力赛,异常精彩,每一位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最后,教师与家长的拔河比赛及空中云梯竞速,使整个操场彻底沸腾起来。学校教师与各班家委会代表进行比拼,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据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得到了意想不到地“健康大礼”,奖品是绿色健康的有机蔬菜,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在赛场上与父母合作,得到奖品后,回家还可以与父母共同制作健康晚餐,全家人齐乐融融地分享运动会带来的喜悦。副校长刘铭泉为获得精神文明及最佳宣传的班级颁奖,张芳为获得团体总分一、二等奖的班级颁奖。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运动会,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本次运动会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增进了亲子沟通,家校合作,充满童真、童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